Sunday, February 8, 2009

我 真 的 是 哭 包

无可否认我是个大哭包   为什么我的眼泪那么不听话    已经半夜了你还一直流,流个不停

9 comments:

Yif@N said...

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n3wbi3 said...

我可以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了吗?我好担心你。。 不要哭了,已经长大了还哭。笑死人了。记得如果你遇到什么问题,开心或不开心都可以找我,当然我希望你不用找我,因为你不找我就证名你没有不开心啦。说了这么多都是那一句----- 我要你开心的生活!!!

m.i.n.g said...

我就是爱哭鬼~!!
我要哭我要哭

Yif@N said...

不給不給不給啊!!!
有一首歌叫《愛哭鬼》。
你找找來聽。

david santos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m.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g said...

dun worry i am fine ~ hehehe
i will find you gan soon siang ~!!!!

m.i.n.g said...

bibi 我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