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又怎么啦?

我看了你的blog,你是在说我吗?
我不懂要怎么表达我的心情,我觉得很奇怪事情不是都已经过了蛮久吗?
我当让很希望你不是在说我啦,可能我怀疑心太重了,可是又好像是。。
我不懂我post上这个文章你会不开心吗? 希望不会啦哈哈
其实面对这个问题我也又有无数的经验,做人也很辛苦很左右为难的。
我以为你真的想通了,所以我就一路以平常心和你做朋友啊,有错吗?
如果要我和你不说话,不做朋友,我办不到。有必要这样吗?
可是看了你的blog你说我给你希望?“一头呜水” 有吗?
呜呜呜呜呜。。不懂啦~!
。你是一个值得让我珍惜的朋友。

书书书书书。。
哈哈哈哈哈哈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unication我终于都把你看过一遍了。

现在可以说我的日子还蛮轻松的嘛,因为现在没有人在我身边徘徊。一个人的~好好的~


2 comments:

n3wbi3 said...

你在说我吗? 哈哈... 很明显吧!! 不用太在意我post的东西!! 太无聊了!!

坦白说, 我真的喜欢你.. 我是男人啦,拿得起就得放得下.... 哈哈.. 没事啦...

说真的, 我也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永远都这么喜欢帮助人... (尤其assignment)哈哈...真的谢谢你...

考试加油哦!!!! Good Luck!!!

Small Salmonfish said...

書=輸
贏=淫
愛=挨
讀=獨